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闷。。。

在家好闷哦。。。以前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总是想着放假,现在放假了又怀念上课的时候。。。人有时候真的很矛盾。。。好想念我的好朋友跟好姐妹哦。。。好想跟她们一起出去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再呆在家里。。。

明天就是冬至了,我的好朋友以及好姐妹们冬至快乐哦。。。记得吃汤圆哦。。。记得请我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再来就是要圣诞节了,祝我的好姐妹以及好朋友们圣诞节快乐。。。要记得我的礼物。。。一定要记得送我礼物。。。我一定会跟你们讨礼物的。。

最后的是新年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最喜欢的节日要来了。。。相信不止我喜欢而已。。。凡是是小孩都会喜欢因为有的拿红包。。。祝好姐妹以及好朋友们新年快乐。。。记得红包钱分我一半。。。





姐妹们,我们12月31号的约定一定要去哦。。。不见不散。。。好想念你们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