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圣诞节快乐。。。

圣诞节快乐哦。。。
本来昨天晚上好心发信息给你祝你圣诞节快乐,哪里知道你打给我,可是我没有听你的电话,结果你就发信息给我,信息的第一句就是问我我还讨厌你吗?不好意思,我几时有说过我讨厌过你了。。。不要诬赖我。。。我没有说过我讨厌你了。。。你还说你可以忘记我对你做过的事情,为什么我不可以忘记呢。。。我知道我伤了你。。。可是我就是不能忘记。。。你还说就算你喝醉了你还知道你在想什么,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。。。你说你要听我的声音可是我就是不想听电话嘛!!!你还说要知道我变成怎样了。。。我到底哪里变了。。。不要一直说我变了。。。算了,你还说一大堆的话。。。算我对不起你。。。你就当没有认识过我吧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